2017/04/07

[試管療程IVF1] 等待回診前的心情

3/31植入第13天
今天突然想開了一點,反正也是要等,那就繼續等待吧!
不差這一兩天!

其實我這幾天一直都非常的不安心!很焦慮!在高度的壓力下!一直很擔心!
真的很擔心白血球影響胚胎著床,
後來決定到聯合抽血,看看白血球與HCG指數。

在去抽血之前,心中就有兩種想法:
1沒關係!如果真的驗出來HCG指數沒有再繼續成長,那我就是已經努力了13天。也是一種獲得!
如果下次要再繼續嘗試(自然懷孕或是試管),也是有一些依據與努力的方向!

2.如果驗孕的指數很好,我也就相信我的身體是可以的,不要一直再擔心白血球會影響胚胎的事情!(因為我這幾天就是一直擔心白血球的事情)


吃過晚飯後,提早在七點接到聯合的email通知,
WBC:17600(下降)
HCG:761
哇!這真的是超好的消息,感謝神!讓我知道我的免疫環境變好了,而且胚胎有繼續穩定下來!
很開心的跟先生分享,
我們一起感謝禱告神給我們的恩典!
我知道我要繼續在這些日子下,繼續仰望神,對神有盼望!

我始終沒有忘記,在上週六到今天
心中那份恐懼,害怕(好不容易著床,結果胚胎"可能"被白血球攻擊),
很多的未知,
沒有免疫醫生即時看診,
試管需要再一次重來?
焦慮到沒辦法再去想。

星期四、五尤其害怕,因為隔天要開獎,不知道如果失敗了,我要怎麼辦?
繼續試管?
繼續求子的生活?
怎麼再給自己勇氣?
面對周圍的媽媽們都順利有自己的孩子,自己呢?
那種等待不是別人可以理解的,因為我們走在不同的道路上!

這樣的經歷,讓我深刻的體會到:
當被所求的事情所捆綁轄制,而失去神所賜的平安,是有多麽的痛苦與無助!

謝謝主耶穌,他知道我做不到,他親自來到世界上賜平安給我!
他願意帶領我。
我好感動,也很難過,透過這些事才知道自己多麽的軟弱,無助,害怕!
然而當我願意放下自己(的焦慮與擔憂),願意來到神的面前,單單相信與祈求,
神會使用我們這微小的信心,帶領我,陪伴我面對未知的旅程。

感謝神!

沒有留言: